Sunday, March 17, 2013

最近好吗?

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们也不常联络了。一转眼,单身了也足有半年之久,慢慢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和往常一样,依旧忙忙碌碌。现在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但依旧保有临时工。有时候还真是挺累的,不就因为钱嘛,对我好重要呀~ 都是你,以前常听你说的都是大数目,让我都认为这些小钱多渺小。我有好多好多都是需要钱完成的梦想啊~

曾经厌恨自己的不珍惜和不坚持。不知为什么对我越好的人我越不珍惜越想推开,我是怎么了?我想你应该很明白。前因后果,以前你的几十通未接来电和现在遥不可及的来电。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囧~~ 离开你给的一片海洋,现在更是享受在陆地一个人的逍遥自在。

我的心情部落客,那一行一字你还在看吗?

我不害怕拥抱你给的一道伤疤 
我不害怕想起你美好的模样 
再遇见才发现自己 原来已放下 
这样自然地说 最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