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我们的终结篇


谁还记得我们说的永远?我们的爱不知何时转成了亲情。四年不长也不短,也许已找不到爱的火花,但你依旧在我心里处在很重要的位置。回忆涌上心头,在脑海里翻阅了我们无数一起度过的日子。你或许不是最好但在我心里无人越级你,因为被你爱过就很难让我觉得有谁比你更爱我了。你说你不后悔那以前疯狂的追求尽管我曾经让你丢尽了颜面。你的低声下气以及你那我不懂的浪漫。或许在别人面前我是表现的很不爱你但我深知对我最好的就是你了。比起每天腻在一起,我更喜欢有我自己的空间。你忙你的,我忙我的,但心是一起的。这些日子,谢谢了。

坐在飞机上的你,一路顺风。

那最后的拥抱依旧温暖也唤起我熟悉的记忆。此别就不知何时再相见,今后各自曲折各自流浪。愿你在哪儿也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

谢谢,那晚依旧美丽。一样的人一样的场景不一样的身份但它终算还可以给我们的故事挂上美丽的句点。


谢谢,我爱吃的寿司。Sakae Sushi

你爱吃的煎饼。

要活的灿烂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