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我认了...

你曾经很爱我。很爱很爱很爱,爱到让我都无法相信可以有这么一个与我非亲非故的人那么爱我。身边的人都看得很清楚,而我更能感受得到你有多疼爱我。很多时候,你对我的好都让我感动不已。你知不知道你很多时候对我的行为都让我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嫁给你?在你身边,我可以很安心也是100%的自己因为我可以打骂你更可以狠狠的咬你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离开。不知不觉在你面前就变的很野蛮。常常告诉别人你很老人因为你与同年龄的朋友的想法很不一样,我想就是因为这样而让我选择你。我喜欢不说话而静静的听你述说所有你一切,你的家人你的亲戚你的想法你的梦想你的兴趣。常常听见你对你的未来有多大的期许,我真的好开心。我喜欢有知识的人,而你常常有不同方面见解来教导我。我很欣赏你有很美的梦想。我想说,别担心,我相信有一天你可以办得到。

虽然我们在一起好久,而我却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真是惭愧啊〜 什么食物什么颜色什么饮料我统统不知道。但现在以分开了,什么都不重要了吧?我们的分开只能说是天意弄人。

此刻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认了。下一位,我可不要这样分开了,我伤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